【凌李】饕餮

私设如山,短文,逻辑已死

········································································································································

李熏然是只饕餮,一只永远吃不饱的神兽。

他记得遇到凌远的时候,他正在大排档里扫荡着各种美食,然后那人就这么风度翩翩坐在了旁边的位置上。

“没人吧?”性感的气音在耳边炸开。

然后李熏然刚停止叫嚣饥饿的灵魂又开始闹腾了。

这是一个多么流光溢彩的灵魂,理智、疯狂,自私、无私,薄凉、热血,冲动、克制,相生相克的天性,却又巧妙融合,辅以30多年的孤独人生,加上酸甜苦辣的生活调料,内心煎熬,终于吊出这么一个独一无二的灵魂。

李熏然口里的涎水止不住的分泌,他想吃了他。

 

李熏然想下手,却被自己的“哥夫”阻碍了。

凌远是注定名留青史的人,吃了他,会遭天罚。

作为一个吃货,他会在乎吗?大不了像四哥那样被罚进人间历世。

“哥夫”又说,只要十年,凌远就能完成他的使命,到时候他想怎么来都行。

李熏然想,一份顶尖的美食,十年时光,值得等待。

李熏然又是一只护食的神兽。他第N次吓走了觊觎凌远的小妖精。

对于妖精来说,凌远这样的人,确实是不可多得的大补之物。但是李熏然作为一只有地位的神兽,他看中的食物怎么能让别人染指,否则他还怎么在神兽界里混!

所以,他得想个办法······

 

凌远在某个雨夜捡了一个小孩。为这小孩做了一次饭,收留了一夜。然后就被这小孩缠上了。

美名其曰:报恩。

从此之后,医院医闹,有人会率领着警队给医院撑腰。自己的三餐,到点了有人会笑眯眯的盯着自己吃光。胃痛了,有人会很及时喂他吃药。出差了,有人会一日三打电话嘘寒问暖。

凌远按耐不住心中的雀跃想:有人是不是很喜欢自己。

李熏然喜欢吗?

他偶然间在网上看到了关于喜欢一个人有什么表现的文章。

1、随时随地的想着他。

       对啊,他可不心心念念的惦记着这一口吗。

2、想让他开兴,不想让他难过。

       恩,对的,难过会影响他的口感。

3、非常紧张他。

   可不是!多少妖精惦记这他,他能不紧张吗!

4、很喜欢待在他身边。

       哎,尝不了味道,能够闻闻也是好的。

   ···

李熏然一条条看下去,表示自己对凌远的感觉很符合这些标准,原来他这么喜欢凌远啊~

所以当凌远捧着鲜花对李熏然说,我喜欢你。李熏然也很开心的回复,是的,我也很喜欢你。

他们两个就这么在一起了。

李熏然很满意,自从和凌远公开出入后,那些小妖精再也不敢打凌远的主意了,嘿嘿,他在神兽界就有这样的威名!

凌远做的饭很好吃,简直就是吃货的福音!闻着凌远的味道吃着凌远做的佳肴,李熏然觉得无比幸福。

直到有一天,他发现凌远的灵魂从流光溢彩变成了bling bling的粉红。

偏甜了啊!

作为咸党的李熏然不能忍!按理来说,他对凌远就不再抱有喜欢的感觉,可是他一点也不想离开凌远,光是想想凌远不在自己的身边就很难过。

那就不离开了呗!李熏然愉快的做了决定。

两人欢欢喜喜的过了十年。这天,李熏然接到凌远徒弟打来的电话。

“师公,师傅被医闹的人戳了一刀,现在在抢救······”

李熏然赶到医院的时候,抢救已经结束,凌远脸上已经覆了白布。此刻的李熏然红着眼,面如恶鬼,灵魂叫嚣着要把一切都吞噬掉,都给凌远陪葬!

“啊!”李熏然痛苦的大叫。

“熏然~”依旧是那性感的气音。李熏然惊喜的转过身。

“你···你···”李熏然指着凌远,不对,应该是阎王,说不出话。

“凌远是我历练人间的一世,我也是死后才想起来,熏然,我不是故意骗你的。”凌远恢复了真身,依旧是那个帅到没朋友的形象,只是气势更威仪了。

“熏然,我以十八层地狱为聘,愿永以为好,嫁给我好吗?”凌远抱住李熏然的时候还在耳边轻轻附上一句:“里面的恶鬼随便你吃~”

李熏然刺溜了一下口水,想着恶鬼黑气萦绕灵魂的口感,口味浓郁,麻辣鲜香,回味无穷。

“好啊,好啊!”李熏然点头如小鸡啄米。

突然想到了什么,恶狠狠道:“庄恕那个骗子!”

·······················

“阿嚏!”

庄恕打了一个喷嚏。

“感冒了?”季白递给自家爱人一杯温水。

“笑话,你看哪个鬼王还能感冒啊!”

“哪个小妖精在想你了!”季白挑眉。

“没没没!”庄恕赶紧撇清。

“可能是我那老友今日回归,想我了吧!”

 

END

```````````````````````````````````````````````````````````````````````````````````````

唉,文采这东西,估计这辈子都跟我没缘分了······

这应该是个系列,毕竟龙生九子,饕餮行五,季白行三是狴犴,行四的是睚眦,萧景琰。如果我懒癌没发作的话。

评论(18)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姽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