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总裁与男配

预警:谭赵(BE)  凌赵(HE)

赵启平有点尴尬。

牵着现男友的手,碰到前男友怎么破?

而且前男友还是一脸你背叛了我,你伤害了我,你无理取闹的的伤心欲绝,活生生把自己衬成了一个人渣负心汉的样子。

呵呵哒!

果然做生意的戏多,临了还要占个道德制高点,明明当初是他甩了他好嘛!现在来装什么相!

说起来也是一个极为俗套的故事,搁前几年就是晋江最红火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活生案例。

和谭宗明相识相恋,赵启平从来没有后悔过,毕竟做人不能总惦记着那么些不愉快的事情,他和谭宗明快乐的时光还是大把大把的。

比如说,他们的相识很是浪漫。

英雄救美。

在赵启平留美求学的生涯里,日子过得很压抑和烦躁,他为人上进,大半时间在课堂和图书馆流转,有时候学业压力过大就需要一个发泄口,有什么比妖魔鬼怪尽显的酒吧更释放自己。

赵启平在台上跳的妖娆,吸引着台下大半目光,有些目光实在放肆,他心里觉得有点腻味,没接受任何邀请,喝完杯中的酒,打算回宿舍做个好学生。

还没出门口,赵启平就知道糟了。

中药了。

赵启平啊赵启平,浪出报应了吧。

他苦中作乐,脑子也没歇下。还没忘记自己是个医学院的高材生,立刻回头冲到吧台,找吧台小哥拿了两勺白盐,一杯温水,快速搅拌混合在一起,迅速服下,手指抠喉,催吐出了大半。

但是药性残留,赵启平还是受到了影响,他得赶紧走。

两个不怀好意的白种人想来拉扯他,赵启平踉踉跄跄的躲避,旁人见怪不怪的壁上坐观,甚至有人放肆的吹了口哨。他有点绝望。

恰在这时,谭宗明出现了,他让赵启平避免了拿套还是拿刀的选择。

多么令人不胜感激的相遇啊。

谭宗明能拿下赵启平这个滑不留手的小狐狸,这个初遇可谓功不可没。

之后的发展就顺其然了。感谢,请吃饭,一来二去,一个朝气勃勃、汲汲吸取知识的年轻学子和成熟儒雅、见多识广的青年精英便成了好友,后来又成了男朋友。

性格互补,志趣相投,那时候的他们,发现对方有自己没有的优点,浑身上下都充满了魅力的闪光点,闪的两人沉迷不已,不可自拔,乐不思蜀。

虽然总有那么些破坏气氛的流言蜚语,因为他赵启平爱上的是一个社会名流,而他只是个穷学生。

但是他不在乎,自卑的人才在乎呢,他为什么要自卑,他三观端正,智商不低,识情知趣,样子还好,追求者过江之鲫,倒是谭宗明那块老腊肉要惴惴不安才是。

不过这个天真的想法很快被打了脸。

他信任老谭,情爱之中,最忌讳的就是不信任,所有不明意味的挑拨,赵启平都不予理会,即使财经杂志上花了小半本书分析了晟煊集团和远山集团联姻将带来的影响,赵启平还是信任他,不吵不闹,按部就班的过着自己的日子,静静等着谭宗明的解释。

等了两日,结束了学业的赵启平等回了满是疲惫的谭宗明。

谭宗明看见摊在茶几上的财经杂志僵了一下,默不作声。

赵启平便懂了。

一个月后,赵启平优秀毕业,飞回了祖国,投入了神圣的救人生涯。

 

谭宗明现在快疯了,嫉妒的快疯了。

凭什么自己孤单落单在街头而那人却可以手握赵启平。

他凭什么!谭宗明咬牙切齿的想。

他为赵启平有做过什么吗?他能比自己更爱赵启平吗?看他一副人模狗样、衣冠禽兽的样子。绝对是个斯文败类!

他见到赵启平的第一眼,他就知道,这个男孩肯定是他的,逃不掉的。

虽然他跳的轻浮浪荡,但是阅人无数的谭宗明知道,他和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神采飞扬的鹿眼下是埋藏着不易察觉的疏离高傲。

这个小狐狸有点难搞啊,谭宗明眯着眼想。

没关系,他最爱的就是挑战高难度。

嗯?怎么才有一个不落俗套,印象深刻的搭讪呢?

谭宗明想了想。

英雄救美够不够?

不错的主意,完美的计划,回头给那两个美国小伙加工资。

谭宗明成功让小狐狸落了套,细心呵护,日夜陪伴,以情为网,慢慢收紧,让小狐狸失去了挣扎的可能,乖乖成了猎人最温顺的家宠,虽然猎人也成了家宠的铲屎官。

相互祸害,也算一个差强人意的结果。

可是总有不合时宜的小虫子出来让人清净,谭宗明美人在怀,本就觉得时间可贵,更加不想浪费时间在这些小虫子身上,但也不能放任,否则就要成为祸害,谭宗明深知养虎为患的典故,所以他准备了一个局,将这些小虫子一锅端,从此之后,珠玉在侧,永不放手。

谭宗明全局在握,端的事自信又从容。然而所有的得意在看到赵启平身前茶几上摊着的财经杂志灰飞烟灭,甚至惶恐。他知道赵启平在等一个解释。可是他要怎么解释。委婉解释,那是虚伪,难道他要说,启平,为了我们长久的安宁,为了今后没有阻碍的幸福,你暂时当我两年的地下情人······

他说不出口,也舍不得,这是对赵启平的侮辱。

谭宗明咬咬牙,心如绞痛的划拉出两年时光。他给自己两年的时间清理麻烦,也给赵启平两年自由,等解决一切后,他相信他会原谅他,会回到自己的身边,毕竟他做的一起,都是为了他们的未来做打算。

  两年时光,谭宗明日以夜继,加快计划的速度,提前两个月清除了所有的障碍,拿着这份成果,马不停蹄的从美国回到了中国,直接从机场赶到赵启平的公寓。

  一切都准备就绪,谭宗明想,还差最关键的一步。

  然后他迎来了当头棒喝。

  赵启平牵着那人的手,毫无征兆的闯入了他的视线。

  怎么可以······

有种爱情叫做水到渠成,不轰烈,不折腾,却细水长流。

凌远自觉自己霉了三十来年,总算时来运转,开了朵好桃花。

说起来还要感谢自己那个三天两头掉链子的破胃。

太娇贵了!才干掉两瓶红酒,就开始闹腾了。凌远拖着疲惫的身躯勉强回到自己的公寓,还没拿出钥匙,就受不住蹲在地上了,痛的冷汗直流。

凌远想,就这样吧,靠着自家的门过一夜也不错,至少还有个靠的地方,躺哪不是休息,反正他是走不动了。

“咔嚓”门就开了,哦,隔壁的门。

 应该是他新搬来的邻居出来倒垃圾了,他这个样子,怕是要给他留个不好的印象了。

凌远难受的迷糊,只觉得有个温暖的热源推着他走,不一会儿,躺的地方就很柔软了,温度适宜的温水夹着药片送入口中,没多久,身体都爽快了。

真舒服,凌远难得的睡了一个安稳觉。

第二日,精神饱满的凌远睁开眼睛,一双圆滚大眼猝不防及的映入眼中,凌远吓了一跳,倒是那人,顶着金黄温暖的光晕,扬起灿烂的笑脸打了个招呼。

“呦!醒了啊!”

 凌远就知道,他要转运了。

虽然这桃花运转的有点慢,但是好耐心的凌远等得起。

他知道赵启平心中有人。但,那又如何。

凌远看得清楚,虽然赵启平不在他的管辖之内,但同属一个医疗系统,他想要了解一个人还是很简单的,观着赵启平的行事风格,有理有据有手段,看得透拎的清,活的自我,不是一个肯吃亏的主。

这样理智清醒的人,抹平伤痛不过一息之间的事,全看那个点什么时候来临而已。

好在也没让凌远等上个十年八年。

一个平常的傍晚,凌远邀请赵启平来家中小聚,酒足饭饱后开着电视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赵启平有一瞬间的失神,双眼失焦的盯着电视。

凌远认得电视里的那个人。

华尔街大鳄,天之骄子,谭宗明。

凌远明了,却不胆怯,甚至窃喜。一个习惯掌控别人的人和一个特别讨厌束缚的人,太不相称了。这也是凌远开窍后,不愿意动用关系将赵启平调入眼皮底下的原因。

赵启平说,我以为我看见他可能会挺恨,可是他毫无征兆的映入眼中,脑海里闪过的回忆还挺美好的,就这样吧,挺好的。

所以,当天晚上,两人正式成了男男关系。

然而没想到,第一次和谭宗明见面,他们三人,恩,用院里小姑娘的话形容,那就是修罗场,他们三人是这般的修罗场。

 

·······························································································································

不知道会不会有下文的文。源自我对霸道总裁的恶意,但是舍不得虐谭霸霸,就写的那么不伦不类。写文也很需要勇气,真不知道晋江的大神们是怎么忍下羞耻心写天凉王破霸道总裁的,真的羞耻到头皮发麻啊~~

评论(1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姽婳 | Powered by LOFTER